close

早上七點看今天還很 涼爽.就和老公去大坑爬山.我算肉雞型的.所以都爬9號.順便買菜



剛爬我的腳就快受不了.好酸.真是氣喘如牛.體力有夠差啦!不過下過雨天空還蠻美的


到了電塔處從十號下去都是階梯.我的小腿一直抖一直抖.連小狗都不如.好遜喔!延這欄干碰觸到一隻毛毛虫.喔!糟了好刺痛喔!還好老公幫我用冰水沖一沖不然就會踵起來.害我要抓扶手都要看一看了.


後來發現更多大隻的毛毛蟲.大家要小心喔!


老公說這是心之芳庭的後面.好久沒去了.有點想去.回家買了三支筍子.好讓賣筍先生可以早點收攤回家!


我很好笑ㄋㄟ!下山的比人家上山的還累.而且這條全是高高的階梯.我不敢從這上.很有可能要叫救護車!







星期六送果醬去安德森後就去彰化卦山月圓餐廳旁的飛機上逛逛.


彰化的八卦山是風景區.這附近風景還蠻美的.


這裡可以賞夜景.放了一架大大的已退役的軍用運輸機.老公最愛戰車飛機之類的.看到都要下去走走
.


裡面很寬.寫了一些介紹.我沒興趣.所以也不能告訴大家裡面是介紹什麼.


連架駛倉也要去參觀一下才開心


這是旁邊種的.就是我们家裡比較常種的蓮花.


這裡夜景很美.下過雨後的白天也不錯喔!


旁邊的水塔也畫的可愛可愛的.


父女留個影吧!


去市區吃了好吃的牛肉麵和小菜後去了鹿港.




這巷弄裡給人寧靜的感覺.不過很多巷弄的房子都沒住人了.除了幾條較有特色的商店巷弄外!


這裡久久來一次感覺很不錯.我们還看了南非動物的遷襲攝影展.畫面很令人震憾.動物為了生活要付出很大的代價.我们文明社會的人類真的太幸福了!


人不會太多逛起來很舒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露露手作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