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天氣涼涼的.下著毛毛雨.想說再來烤貝果當早餐吧!


將碗洗一洗約莫晚上7:00.就開始揉麵糰.7:20就讓它開始發酵.我就和老公去公園走路了.


下著還可不用拿傘的毛毛雨.走起來好像森林浴喔!


回來後約8:50我看麵糰已發酵完成.於是問小孩想不想吃pizzaㄚ?小孩說好阿!


我就拿出蕃茄醬.乳酪絲.櫛瓜.肉鬆.洋葱.紅椒粉.橄攬油.黑胡椒.都給它鋪上.淋上.烤210度烤30分鐘.


香噴噴的披薩就出爐了!本來還可加玉米鮪魚的.不過我懶得開就作罷了!


一半的麵糰就來烤我的最愛貝果.厚!這次烤的還蠻美的.香噴噴啦!


原味貝果.我的最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露露手作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