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格友訂製的芒果果醬.昨天熬了第二批.只有13瓶.目前已被訂購9瓶.芒果今年產季好像比以往短.越來越沒看到芒果了.昨天早上敖的.本來今天要交給朋友.颱風來了.所以早上我才包裝好.再約時間了.



昨天颱風我真的沒法睡覺.風聲太大.我都很擔心我的盆栽是否站得住.早上一看有採光罩的都沒事.因我昨晚上課前有先搬一些下來.可是沒採裩罩的.都泡水和被颱風吹爛了.算了.等颱風過後再整理吧.






這批又完了.








這邊的都還好啦.已很謝天謝地了.風雨真的好大.大家要注意安全喔!還好前幾天有補些食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露露手作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