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打皂的第四階段(約兩個月打一次啦.同一個禮拜打三種皂98/12.99/2.99/4.99/6).不知有沒有看出我的進步.我的油愈用越高級了,而且也找不同的模型來用了.這樣切切弄弄也十來塊耶!




星期天晚上又打皂了.因為小孩的異位性皮膚炎又發作了.我想這款皂應該可以有消炎及滋潤的效果




我用了7-11的涼面盒當模型.昨天早上冰在冰箱冷凍7-8小時好像還蠻容易脫模耶


脫模後光澤度不錯再把之前買的印章敲下去.好像效果也還不錯ㄋㄟ!好像貝殼巧克力


敲了幾款橡皮章.一物兩三用(卡片.布標.皂章)還不賴.買了就可以用得著

牛奶盒當模型則是我每次一定要用的基本款.它的變化也有好多好多種.尤其我太愛蓋章了.這種比較有地方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露露手作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