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作完牛軋糖後.去興大附近吃午餐.想說不然到烏日看小樹苗雜貨開在那?到烏日上網查一下才知道小樹苗已搬到向上路囉!哈哈.老公今天心情好就載我们去找.哈哈小樹苗這天有開耶.真開心.不過不給攝影.所以很歹勢.沒拍照.不過去那裡之後又激起我的鄉村風熱情.在那參考一些可以動手作的佈置.晚上回來就開始了我的DIY.


三角旗.腦海開始思考作法.把小孩買的.我買的找喜歡的裁剪黏貼.哈哈可愛吧!



方法很簡單喔.剪等腰三角型的紙型.再將要裁剪的紙對折.也就是依紙型折雙剪下就行了.在折線處和三角形的下半部黏上雙面膠.再等距離黏貼在麻繩上就可以啦.是不是很簡單ㄚ!?


我家其實沒什麼地方可以掛了.所以就只能掛櫃子.我又作了兩條.一條就掛吧台上吧.


昨天去文具店看到這兩款英倫風置物盒.好喜歡就不管它放不放得 下.哈哈超喜歡.紅色雙層巴士..好想再去買電話亭.都好可愛.英倫風我就是忍不住啦.


 黑色的復古車.不錯厚!


女兒幫我借幸福洋果子來看.整個好鄉村風喔.超幸福的.


早上開始大大的整理.一區一區整理.不然過年前整天作糖根本沒時間整理.




在小樹苗買的OPEN板子.希望屬於我的風格的咖啡雜貨屋能早日開張.擺著提醒自己要朝夢想前進.


小樹苗也有一些便宜的東西可以買.參觀完又覺得活力滿滿的.好多東西要來作囉.



小樹苗的名片也很雜貨風.我喜歡.


下圖是小樹苗的地址和營業時間.有空可以去逛逛喔.




晚上又去諾貝爾買了一堆小樹苗有的貼紙明信片等.哈哈尋到寶超開心.只是一直買雜貨.老公的臉都綠了.因為家裡已經爆炸了.但我就是停不了ㄇㄟ.誰教我這麼愛鄉村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露露手作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