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年初三就已開始開工幫阿母做了幾盒回娘家的鳳梨酥禮盒.多做了些給阿母和大妹.2點半搞到六點才包好呢.



十二顆的就是比十顆的大方許多.哈哈忙完了.可以出去走走了.



初四.在家無聊.臨時起意.約四點叫大家早洗一洗.整理一下行李.準備出遠門了


高速公路交流道大排長龍.就決定走一下省道.先到中清路的小林煎餅買一盒吊鐘燒墊墊肚子.好吃!不用排隊.



旁邊的這家喝下午茶和買一些點心餅乾的很不錯.參觀也很不錯啦.我蠻喜歡的喔.


 



 


晚上高速公路北上好塞.到8點多才到桃園呢.因為我想去Ikea.買一些東西.快關了.沒什麼人.是我有史以來逛最快的一次.還好有我要買的廚房布巾.不多說拿個十條.在買兩條蓋毯.怕車上有點冷.



早上一大早來到淡水魚人碼頭.老公說要繞海一圈.所以從這裡開始看到海喔.


早上空氣很清新.沒有人潮擁擠.可以看到清靜的漁人碼頭.在超商買了現煮咖啡和麵包.早餐就在此用了.


今天看漁人碼頭格外美麗.早在棧板上的感覺很不錯.早起很棒喔.


 






好喜歡看著漁船的感覺.走過情人橋來到這啦.如果沒有船的汽油味就好了.應該很棒.










繞著北海岸又經過了基隆.看到好多的貨櫃喔.奇怪感覺店的旁邊有海好像怪怪的.


這天天氣好極了.不過到中午就好像夏天了.我們先在福隆買便當.恩.很不好吃ㄋㄟ.出外就將就了.奇怪難道我們買錯家嗎?


在石城休息站欣賞龜山島順便點個飲料用餐.海真的很美



看了一整天的海竟沒下去摸一下海水.也很扯呢.



 宜蘭的旅遊也不錯.過年羅東夜市都是人.下次一定不要過年出門.住了一天民宿.八點起床.很快就可到台北.10點多就到苗栗去了公館福樂麵店用餐.再去客家公園逛逛.銅鑼買餅.回家才一點.哈有雪襚真的好快喔.野柳都是大陸客了.在宜蘭買了一本咖啡再一杯.看完之後對開咖啡館有點省思和留意.應該是此行最有收穫的啦.嘿嘿.我就是喜歡宅在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露露手作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