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累的一蹋糊塗.


早晚除了上班都在作糖果.烘烤餅乾.麵包.鳳梨酥或熬南棗核桃糕.


公司的工作也忙得不得了.每天的工作都沒辦法在時間內做得完.真的年紀大了.有點力不從心呢.


 


想想.明天再熬上一鍋要送人的南棗核桃糕.真的可以稍稍鬆上一口氣了.要交貨的都順利完成了.


希望很快就可以再 回到格子上來和大家作手作了.這近40天來我竟也做了一.百多斤的牛軋糖和熬了四五大鍋的南棗核桃糕又穿插一些朋友訂的鳳梨酥之類的.時間真的每天都不夠用.每天都在買材料.作糖果中度過了.這一個龍年又將過去了.讓我真的很害怕時間如此這般的流逝.


今年過年又要準備開始忙了.


年頭時才說要過放慢腳步的生活.沒想到卻是過的更忙.不過好像也忙得很開心.


哈哈.或許回斗六反而只有煮飯和買菜才是近來最輕鬆的生活了.這一年也算是好的開始.


每天媽媽都要我不要太累.我都在想還好時間上都還排得來.雖緊湊.但訂單有分開每天的量都剛好可以消


化掉.也是很幸運了.好感謝公司各路好友的幫忙和推銷.讓我有很滿意的成績.很開心呢.田地也請人整理好了.準備來種樹了.希望能種一些自己喜歡的樹種.桑樹巧克力 之類的.把斗六房子整理好.讓我可以把東西分一些在斗六佈置.這樣 兩邊才都會舒服.


希望大家未來的這一年都可以過的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幸福快樂喔.先預祝大家新年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露露手作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