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最大的收穫是發現家附近的圖書館有好多好多自己喜歡的書.減少了不少的購書費用.也看到好多好多的好書.真的很不錯.今天看的是車諾比爾的悲鳴.讓我深深的思考核電帶來的便利之外.台灣經得起核災嗎?裡面很多慘不忍賭的居民親身經驗.我終於比較知道反核人士的堅持和害怕.我也開始擔心了!


今天是美好的一天帶女兒去理想國辦了門號.也悠閒的逛了國際街.順道買了些菜和水果.不過今天雖放假國際街卻沒什麼人.我好希望能有一條向自由之丘的雜貨街和歐洲跳蚤市場那樣可以逛的地方.所以我常發想如果重了威力彩好幾億一定要弄一條這樣的街道在台中市讓大家逛到開心.


昨天將斗六的鐵牛車下的垃圾清一清.感覺清爽多了.咖啡今年幾乎接近沒長.不過明年應該會生的很恐怖喔.應該是可以期待的一年.好多想做想換想買的是希望近日都可完成˙今天早上作了鬆餅和日式飯捲當早餐.中午沒吃.下午作了法國麵包.不過這次用700G高筋和300克低筋代替了法國麵包粉.才剛烤好.


晚餐做咖哩飯和長年菜菜頭湯.哈哈一開年就忙囉.我要去走路了.要運動了.身體是一切的根本.祝大家身體都健康.一切都如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露露手作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