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五作了南棗核桃糕.還真的蠻好吃的呢.味道剛好.軟硬適中.自己都好愛.因為用的是純棗泥漿和棗泥豆沙.送給媽媽.婆婆.大姐.還有同事朋友試吃.都說很好吃呢.哈哈第一次就成功用老師的方法和同學的配方.真的很不錯呢.作了糖果之後真的覺得自己貴人 好多喔.同是幫我介紹生意.連袋子不夠用中午朋友就剛好打電話問我要不要買什麼包裝用品.因為之前說不用.現在生意上門才剛在擔心袋子不夠了.就被朋友問.我這同學超好的.一直敎我買材料.幫我訂包裝用品.敎我糖果.讓我發問.連鳳梨餡也是他幫我張羅的.人抄熱心的.希望他的生意會越來越好.





第一次製作了半盤.哈哈已有不少張的訂單了.所以再過去的一陣子又有得忙了.


滿滿的1/2核桃.料好實在感謝同學的指導.讓我不用繞遠路.好開心喔.
這同學幫我買的包裝袋.很有過年的氣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露露手作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