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餐的麵包現在都自己作.喝自己種的有機咖啡.是我最喜歡的簡單早餐.我喜歡味道簡單到可以吃到麵粉香的麵包.常常三不五時就做個一兩大盤.最近常做的就是法國麵包和紅豆麵包.我紅豆餡煮好放在冷凍.然後要用實再炒乾.很方便.也不擔心吃到防腐劑.



以前我喜歡做蛋糕.因為麵包發酵很費時.現在很少做蛋糕.好像又覺得蛋糕麻煩了些.自己的一些想法 好像常常在變呢.




麵包現在可以用麵包機或攪拌機打.發酵需要一段時間我就又去做別的事了.閒不下來.


麵包當早餐最方便.噴水再烤一下.小孩也能自己處理.中間塞塊起士片烤過就很香很好吃囉.夾肉鬆也好但最近少買肉鬆了.


.


這些照片看起來好像也有我家也是麵包店這本書的fu了.希望有一天開店可以讓客人都吃到.




線在烤麵包不會像以前那麼硬了.已經都可以皮脆心軟了呢.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露露手作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