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級感恩喔!同事清潔大姐幫我介紹好多牛軋糖和南棗核桃糕的生意.且讓我這禮拜交貨.今天剛交完約40包的牛軋糖和南棗核桃糕.馬上又訂週一還要10包南棗核桃糕和追加的牛軋糖.我從下班吃飽飯後作到12點.哈哈有興趣的前真是不好賺ㄋㄟ.但是還是很開心很感恩啦.謝謝各路貴人的幫忙呢.



這熬製得花一兩個小時且必需不停的攪動.一不注意就會毀了.好怕50肩又發作.不過冬天站在爐邊還蠻溫暖的耶.


其實生意只要真材實料大家都會喜歡.滿滿的核桃真的可以吃的滿心歡喜喔.軟Q的口感不同市面上的口感.牙口不好的人也可以吃的很開心喔.哈哈我得努力練臂力了.還有好幾鍋的訂單再等我.希望趕快處理完.我想要好好休息一下囉.

arrow
arrow

    咖啡露露手作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