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朵紫色風信子開得有夠美啦.所以這棵才是今年風信子的選美冠軍.我超愛的ㄋㄟ.好久沉甕底呢.



扦插的幾盆薄荷.最近也長的相當不錯.哈哈沒時間顧反而美呢.




這兩盆今天拿去公司送給同事嚕.家裡太多.擺一些在公司.




我的香堇菜.我沒空澆水.反而沒被我澆到根爛掉.最近正美呢.我也好愛呢.


 




雪人準備收起來囉.洗一洗.曬曬太陽.要準備收起來明年見囉!


再欣賞一下在各種光線下的風情和姿態吧!






真的好希望大家都種上一盆又香又美又可擺室內的風信子.過年的fu一定更棒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露露手作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