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淺粉紅的風信子要謝了.這深粉紅的風信子剛好今天開這是早上.晚上開得更美了.雖是同一天買的.花期卻不一樣.不過我喜歡這樣慢慢賞花.大概下一顆在兩個禮拜後會開花吧.這樣就會香氣不斷了



 


欣賞咖啡露露小小花園的近況吧.


 



好一陣子.花園裡都沒有花只有多肉和種子植物.和我做皂的左手香而已


因為也好一陣子忙的沒去花市.


連望出去的風景也沒有色彩.所以趁著春節前去花市買些喜歡的花回來.花不了幾百塊但可以心情美很久呢.


薄荷最近有開始長得好了.泡個茶.看可否清一清我渾沌迷離的腦筋.




楊姐給的白邊左手香也長得不錯呢




窗邊有花連夜景也變美了呢


這是之前剛開的時候.整棵風信子善發出濃郁而甜美的花香.請大家務必種上一棵.就能體會我說的感覺嚕.







換你豋場囉.


擺上花後擺飾也要更動更動


冬天小動物們也要到窗邊曬曬太陽喔!瞧牠們滿足開心的模樣.


仙客來.花期可以維持好一陣˙˙了.就先種這樣.以後鄉下的菜園我也要種得美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露露手作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