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去了三個花市.買了不少資材和花.


風信子出來了.這次買了黃色.紫色.和粉紅色.想到的香和美.縱使花期不長我也是難以放棄.







也買了我的最愛之ㄧ的長春藤.


我愛的仙客來.一定要聞看看是不是我最愛的香味.淡雅清香.有的完全沒有香味喔.買的時候要特別注意挑選.好愛好愛它的香味.花當然也超級漂亮了.不過現在想想買風信子不如買仙客來.耐久又漂亮.





我還買了雪笳花


.


薰衣草



香堇菜


..


還有像康乃馨的石竹.培養土.花肥.葉肥的有機粒肥.和液肥.哈哈該買的全買了.本來還要買魔肥的.被老公阻止拿回去放了.買上癮了.因為花園好久沒有其他色彩了.送掉一些.再多種一些色彩繽紛的花草好準備迎接春天.現在正是買草花的好時機.最推薦中清路和環中路口的八角花市.資材和花都很便宜.植株流動大品質也都相當好喔.



自己扦插的薄荷也開始美美的呢.現在花很多可以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露露手作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