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跟各位格友說聲:耶誕快樂

今天是平安夜.最令我懷念專一時.當時年輕帥氣的導師帶我们去他的母校東海大學.在校園內延路喊著Merry Christmas!直到天亮.至今難忘.這可能也是讓我喜歡耶誕節的原因喔!


所以每年耶誕節我總是將我的機司頭拿出來.但總是有一部份沒找到.因為實在也擺不下了.所以當作明年不一樣的布置吧!


吧台上的耶誕樹是今年5/1跳蚤市場買的.這棵比以前買的大一點.重心也較穩.把它點綴上金色扣子.好像有比較華麗一點.像不像金沙巧克力呢?



我也好喜歡這棵彩色玻璃的耶誕樹


吧台上的銀色燭台.我也有金色的.有時我會換白色蠟燭.旁邊放兩顆綠色大星星!


下圖是整個吧台看起來的耶誕氣氛



我也好喜歡這個白色的耶誕燈.當然也可以不裝燈.點不點燈都很好看.大家應該也看出來我對熊的迷戀了.


家裡到處都是熊熊.


還有Ant媽最清心的雪人旋轉音樂盒


這盒子隨便擺就有耶誕氣氛了!


這組耶誕雪人也很特別.身上可都是黏上鹽巴的喔!我也很喜歡.


這是另一個較大的耶誕雪人.我也喜歡.旁邊的耶誕小擺飾我還買了不少.每年都清洗晾乾收起來.


全部擺出來也很壯觀ㄌ一ㄡ!


耶誕老公公的胡椒罐




剛買的耶誕小熊熊.坐在耶誕椅子上.旁邊的耶誕套圈.可以放盆栽或蠟燭.我有合尺寸的蠟燭.


雖然我有六顆.但都捨不得打開來點.


這三個小人.搭配金色的 細長蠟燭.也很華麗.


雪人耶誕卡片放相框.也算耶誕裝飾.旁邊的小熊相框人偶五官很細緻我也好喜歡.


整個鄉村櫃充滿濃濃的耶誕fu!


餐桌也鋪上耶誕色系的椭圓桌巾.擺上小棵的耶誕樹(這棵今年以前可是我家的主角ㄋㄟ!) 和耶誕燭台


也很有過節的fu


藤圈.雪人.銀色的毬果.這個小圓桌也有fu了! 


這耶誕相框是超輕土的材質.所以不會太重.我也喜歡!




這兩隻手作耶誕襪已三歲了.是給小孩去英文班分禮物用的



耶誕風老公和耶誕小熊風鈴


還有不少.今天就介紹到這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露露手作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