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作一批三種口味的牛軋糖去讓瑜珈同學試吃.晚上有一位同學說訂50包三種一包的小樣品送水利會同事.我想了想乾脆早上先作一模抹茶的.加了30克的日本抹茶粉.整個顏色就恨漂亮.是天然的綠喔.



其實我一直把綠茶粉當作抹茶粉所以澀澀的味道我超不喜歡.沒想到日本的抹茶很香.我很喜歡這種香氣.


自己都好喜歡吃喔.連兒子也說抹茶蠻好吃的呢!


我上次作只有分取一部份灑上抹茶粉壓一壓而已.所以顏色無法均勻.但也很好吃喔.這次乾脆整個作抹茶口味的.因為瑜珈老師也要綜合的三包.


我的牛軋糖沒什麼特別!只是杏仁果放很多也都用天然的原料而已.但就是可以吃的比較安心.
整個盤都是超多的杏仁果.希望每個朋友都吃的開心吃的喜歡.也吃的安心.我就恨高興了.


謝謝同學願意買牛軋糖送同事當小禮物.如此也順便幫我推廣我的手作糖果.真是充滿感恩呢.當然也要優惠給她囉.



昨天上南棗核桃糕.同學滿滿.可見大家都想要自己作好吃的糖果給家人吃或創業呢.真的很不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露露手作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