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早上還下著雨.想說下午不知是不是好天氣.還好天氣微涼但天空放晴.真是不錯.不過早上我先將家裡整理好.地板擦乾淨.浴室打掃打掃.拖鞋也刷洗晾乾.以面下午採購回來家裡太亂會看起來很累.這次我跟自己說別再亂買了.要買好看實用的.市政大樓這邊超難停車的.看到這邊的房子真是美崙美奐.連走好多路都找不到停車的一個位置.但沿途看到房子一棟蓋得比一棟還要高級.原中威力彩就是有這種好處.住高級地段.說遠了.不過七期真的好美喔.


最後老公只好先放我们下去囉.車子停好遠好遠但沿路若不提重物.真的邊散步是一種很舒服恬靜的享受呢.



我這次總共才買1200的東西.因為我真的有再節制了.家裡快滿了.不過有些東西我還是會想買.


上面這巴黎鐵塔的花瓶.插上辟靂就很好看了.昨天點了好幾盞蠟蠋.因為買了這兩個蔞空的杯子.可以'當燭台也可放香香的乾燥花.真的很漂亮.掛在鐵塔上的耶誕雪人也很精緻可愛ㄋ!



這是手工畫的油畫是蛋糕玩具.後面還寫作者和感謝收藏等字樣真的要好好收藏.我很喜歡.來我家會很幸福啦.因為我會很愛你的.


可愛想相框乳牛的.


這個小相框我超愛啦.有我最愛的小熊和可愛廚房擺設.雖然有點脫膠.但我一回來就把它擦乾淨黏好了.再找一張褡的圖片來放.昨天也買一些個節日的卡片和明信片也超好看的.好喜歡喔.

這兩個淺淺的托盤.改天PO麵包點心時可當容器一定會更像麵包店的.


前幾天拿書不小心弄掉了了一座燈屋.再買一座教堂來補.這教堂也正合耶誕氣氛呢.


買了這紫色三個一組的玻璃碗放蠟燭可投設出很浪漫的光影.放水果也好看.三個一起點上蠟燭也一定很美.還買了同系列但白色透明的盤子.吃水果時FU會很棒吧!


這是茶壺造型的存錢筒.簡單好看拿錢出來也很方便喔.


可愛小車存錢筒.我也很喜歡.我還買了罐瓦斯的咖啡瓦斯小爐300元最貴啦.密封盒.機車大鎖.三條新皮帶.調味盒.兩個玻璃罐可當魚缸用.三個煙灰缸墊底用.密封盒.泡茶專利杯.兩個購物袋一個是紅色安麗的..一個是橫長型的帆布的可放咖啡外出用品.紅色斜背包.兩本書等等..其實這次買的東西都很不錯.我本來拿400給小孩.我自己拿600.等我又去加購200買完後.小孩和老公都一毛未花.因為他们覺得東西都很爛.沒東西可買.為了消化這些券讓我後來有點亂買.買了下圖這兩個大盤子.這過年用來炒米粉一定看起來很大方.放條魚也會看起高級很多.本來不會買這麽多啦.哈哈還是我最會買.以後券麻麻自己買就好了.



這裝在大盤中的鮮綠檸檬是老公在斗六早上採的.有機的.檸檬香好好聞喔.昨天買的真的很喜歡.好友說下一場家扶的好像改到12/16星期天了.我再確認確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露露手作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