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一上課.老板超年輕.他的兒子和媳婦更年輕好像學生.老板超級大方.送我们一人一盒水果生乳酪.還有試喝乳清蛋白飲料.據說可以減肥長瘦肉還可以清除自由基.歐巴桑也訂了2年再喝.我们覺得酸酸的口感不錯.還送我们一人兩片乳酪的堅果餅乾(一片約30員)是用乳酪和杜蘭小麥粉作的).還請我们試藍霉乳酪.還有一種像豆腐乳狀的超臭乳酪.我只含一下.沒勇氣再吃第二口.但 後韻很好.滿口生甘



這是老板一上課就每人一盒的水果口味生乳酪.吃起來像淡淡的冰琪琳



這是吃了不脹肚子的杜蘭小麥作的乳酪餅.很好吃喔!有三四種口味.我和老公分到4片.吃剩這一片拍完照又吃光了!


這水果乳酪醬酸酸甜甜也好實在又好吃.我應該來作一下Bagel搭配一下


上課全勤可全額退費.又有吸收好多我想知道的知識.且能看到平常沒機會看到的大老板他们的經驗和理念的分享.有有學分.又認識好多各年齡層同學.又有幸福的感覺.真是太棒了!還有禮拜天的新社戶外參觀一日遊.太讚了.三月我還要去參加.住台中的同學一起來吧!


老板說了他的創業歷程.及921家裡倒了兩棟房子和曾經營的餐廳及行業(以前竟作過日進斗金的風水師).我一邊聽.一直覺得老板很像某人.對了.就是我的偶像郭台銘.他有很多的見解和堅持.上了這堂課不禁只是增加對乳酪的認識外.也增長了不少對事業經營的見解和理念.上這堂課真是超幸福的.老板上課我们吃乳酪.最後老板每人又送我们一瓶乳酪抹醬.下面這麼多禮物.真是不好意思.厚...老板你人怎麼那麼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露露手作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