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愛把東西搬來搬去的B型.所以一天沒把東西搬來搬去就渾身不對勁呢!不過作了這個木櫃後不但家裡多了鄉村風.基本上這櫃子的擺飾可就固定些了.

這紅白兩色的東擺飾現在是我目前最喜歡的搬來搬去的擺飾.


小熊也是我的最愛.種子盆栽今年有長的顧的還不錯.不過也有幾棵真的長的很差










常常有新的東西都想拿來變化現有怖置呢.這是同事今年送我的卡片.很好看.我把相框原有的雪人卡片換掉了.



新買的木盒還不知要放什麼好就用來裝盆栽.看起來較整齊.搬來搬去有方便多了.也多一點鄉村風


這兔子是大創50時買的.耳多斷了.我把它黏一黏還是小小花園裡我最愛的擺飾.


這相框我喜歡它的圖片.買相框時建議要買玻璃和木框的.質感會好些.


我想把東西清一些回鄉下了.這樣家裡才會清爽些.


咖啡樹開始開花了.採收咖啡終於接近尾聲了.明天再PO斗六的新庭園造景進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露露手作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