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四去IKEA買了這盞LED紅色桌燈.造型輕巧不佔空間.是我最愛的紅色.黃色的燈光真是深得我心.馬上換掉綠色的銀行燈!



白色加綠色加紅色是不是很可愛阿.如果加上藍色應該會很法國吧.


過了一個年.餐桌也要換一下佈置囉.



有發現後面的的桌巾也是這三種顏色嗎?


我最愛這可愛的澆水器了.本有兩個.一個不知跑去那了.為了找它.害我房子不知不覺整間又掃過一次.卻沒找到.哈哈.東西多就是這種壞處


花園小物和小熊都是我的最愛.也是耶誕樹上的絕佳裝飾小物.有機會要記得購入. 薰衣草森林的音樂diy區常可發現這些可愛的小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露露手作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