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除了打掃就是作作麵包.這個年節作了四次麵包.有芝心香濃起司麵包.洋蔥貝果.紅茶麵包.和今天的紅茶香黑白芝蔴麵包.剛剛去書局回程時去黃昏市場買了肉鬆.所以就作成適合夾肉鬆的形狀.


別以為我很勤勞.最近真的有點動不起來.除了早餐要吃的麵包外.我什麼都提不起勁.因為每天煮三餐真的有點累了.所以有麵包機的幫忙我總會兩天作一次.算最持續的了.洋蔥貝果也很好吃喔.沒拍照.下次再po文.雖然冰箱還有三顆.我喜歡它的香氣.下次麵包我也想加.


600克的麵粉能作12個這樣大小.也真的很實惠ㄋ ㄟ.星期五去桃園IKEA買了熱狗麵包組有休息一下.每天都吃自己作的麵包.真的很幸福.這種味道是外面買不到的喔.


所以各位媽媽太太只要有簡單的烤箱設備.真的就可以自己動手作麵包了.雙手就是最好的工具.


不過冬天有麵包機會比較不擔心溫度的問題.可以發酵到好.




底部也烤的美美的.整成圓形.用筷子交叉壓一下就會成這個樣子囉.很好剝開喔.真的很希望大家一起來作麵包.早上配上自家的香濃黑咖啡.真是一大享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露露手作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