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228三天連續假期的第二天來到新竹的內灣.天ㄚ.今天怎麼到處都是人.中午在內灣用餐.真的找不到地方用.好不容易找到一間.隨便吃吃.就在閒逛中走出了內灣街道.那天天氣很熱.在往尖石薰衣草森林的路上.大概2公里前塞了40-50分.停個車又等了35分.真是夠了!好累喔!  

香草鋪子裡有不少的音樂盒組盒的小道具.本人是從小就超愛音樂盒的.小學時還求班上男同學把他的音樂盒賣給我.可是他都不肯ㄋㄟ!讓我有小小的憾.從小爸爸就發明一些電話










組合音樂盒.有音樂不少可以選擇.




這玉米麵粉待有鄉村風所以買回家擺在KITCHEN的牌子下.可愛ㄋㄟ



這火車紫的很美是我喜歡的顏色.


難得有一小塊地方沒出現人.這樣感覺可就好多了.


這個展示板可愛.以後木作可以做做看






迷你屋音樂盒也都蠻可愛的


這個櫥櫃是我喜歡的鄉村風ㄋ






來薰衣草我最喜歡它们的黑板.好好看喔!每個黑板我都想把它照下來好好欣賞一番




人真的很多ㄋㄟ.


不過這是我第一次在薰衣草森林看到薰衣草.還真的蠻美的

人真的太多.稍稍逛逛就準備離開了!假日最好不要去.以免塞到心情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露露手作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