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課一上就上到9點半.還可帶兩份點心回來給小孩當禮物喔.


這是蔓越莓酥塔



這是北歐奶油麵包.老師的施作都很專業.不是家庭式的喔.很受用呢..兒子說吃起來像司康餅.那幹什麼施作的那麼搞工.不不不....既然要學還是要去學專業...嗯.下周是馬德蓮.我想去看有什麼不同款?!



我上課真的很認真且很努力的看和聽.看到攪拌機超想敗一台回家.只是打麵糰梢嫌小了些不過還算安靜.造型我還蠻喜歡的是士邦8公升的.我再考慮一下.


其實學烘培看老師作.不只是學烘培這件事喔.同時也學習老師如何備料.如何施作.如何清理.每個小細節我都很用心聽.我昨天才報.一班有7-80人.所以剩後面的位置.不過施作台上面有大面鏡子還有電視.


所以還是看得很清楚.報名費300元買東西達500就可全數抵用.上課跟本等於不用錢.還有點心每人都有一份.我们一次都可學兩種所以很棒.還幫大家包裝好.好貼心呢.這裡設備真的很讚啦.又新又明亮乾淨.今天沒帶相機.下次再帶去拍了.


重點是離家只要5分鐘.所以3月的課程我全劃位囉.老師一看就超專業更是親切無比.一個步驟一個步驟的來一點都不馬乎.作完一樣.桌上都收拾的整整齊齊.同學也可以上去幫忙.真的不錯喔.


地點在台中是的裕軒食品.裡面的人員也都很親切.我常去買材料以前都白天上課.最近才發現有晚上的.我真是錯過太多了.下禮拜新社的課又要開始了.真的很多課要上.還要復健.只好白天去公園走路了.


 


老師這種真的須要專業機器.哈..我還是喜歡學一些簡單的讓大家一起來作.也能愛烘培.我再來弄些簡單的來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露露手作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