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沒什麼事,全家就往后里的路上走,這是一間蘭園,雖然以蘭花為主也賣一些小品和資材,基本上我對蘭


花沒什麼興趣,但這家的牆壁種滿了我很愛的鹿角蕨,哇!很多都是超長超大的,很吸引我,所以拍了不少相片


留念.



,




這些鹿角蕨都長得又大又長.可見這地方的溫度.濕度都挺適合生長


種在圓形的蛇木板另有一番美感


這裡的蘭花其實還蠻多品種的.牆壁上的這種我還蠻喜歡的

上面這些鹿角蕨每盆也都長得各有姿態


這地方還蠻涼的耶.整個網室般的空間很舒適寬敞.


後來小孩發現這裡有不少多肉植物.我選了很久才選了這九盆.雖然每種都有標上名字,但我我實在都記不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露露手作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