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6/6早上老公說要帶我们出去走走.順便邀請了媽和小妹還有小冠潔




開了約莫一個半小時的車終於來到了莫內咖啡,看一看周邊好像不怎麼樣


看網路及照片還好.怎麼裡面差很多


水池有2-3個.山邊的風景還不錯.只是花草有些疏於照顧


女兒和老公在丟球.兒子就負責照顧妹妹


兒子也加入丟球的行列.老闆說這裡不要丟球比較好.帶寵物的不可以進來


冠潔看到蝴蝶竟然要用手去抓.很有憨膽


蝴蝶飛走了


媽和冠潔照張相吧!


濃湯一點點.太鹹了,烤雞腿還好300元只是太油了.這 裡的飯只有迷你1小陀


我的野菇雞肉麵還好250元.本來是看老板菜單有素食套餐我才帶我媽來.一去老板說沒有我請他弄一份蛋炒飯之類的


竟然是雞腿飯上面的雞腿換成一小碗涼筍及一小碗花瓜也收250好像帶媽來減淝的.附餐咖啡也超小杯.桑葚果汁不好喝.我们很快就吃玩.因位小黑蚊太多.'叮的我们滿身苞.我全身多處發癢2-3天了.都睡不好.難怪老板拿防蚊乳膏叫小朋友感快抹一抹.我小孩兩個也都還會癢.

這鹿角蕨長的還不錯,早知道去新社還比較好.一路上還得去買點心和飲料填肚子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露露手作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