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朋友介紹的朋友要我幫她作一些皂.要當禮物送人.


所以今天去買了一些材料也買的切皂器和包模.


因為上次因為工具不齊全而忽然要打的皂量比較大讓我亂了方寸.


所以這次要專業的作出漂亮的皂.給它敗下去.


買了切皂器是多功能的具切皂及修邊功能的.希望往後的皂成品都一樣大一樣美.上次打的皂快被我用光和


送完了.所以又該開始打皂了.我想打些紫草的.美白的.所以這次買了大桶的椰子油和棕梠油還有三瓶的橄


欖油和一公升葡萄籽油還又一些機司.打皂是很累又很好玩的手作物也是最最受朋友歡迎的禮物因為手工


皂真的好用和環保.愛護地球和自己最好都能使用手工皂.自從打皂後我很少買洗面乳和沐浴乳了.因我早


已回不去以前用清潔用品的習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露露手作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