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看到橘子用麵包機作的吐司麵包效果不錯.所以我又提起勇氣來試.因我每次都失敗.作出的麵包又硬又粗糙.所以這台機器就被我放置牆角.前天我晚上9點多放下材料.作好要1點多所以我就去睡了.


早上起來麵包還是皮有點厚.但麵包本身味道很好.我覺得真得還是作到打成麵糰發酵好就好了.於是早上六點多起來我就將材料放一放.讓它去打.大蓋過1個小時20分發酵完後.我就把它拿起搓成圓球.這次有11球.都搓完後我又一個個包上蜜紅豆.烤約25分鐘就完成了.真的很方便.組織很柔軟.皮也很薄了.終於成功了.打的期間我就去洗衣服.整理家裡.澆澆花.大概9:00就有現烤出爐的紅豆麵包了.讚讚讚.又很好清理.謝謝橘子讓我有信心又用它.



在拷箱中慢慢烤成金黃色



烤到這個顏色就ok了.


 



放在藤籃中.早餐更有fu



幸福的紅豆麵包.



切開給各位好友看一下切面.組織還蠻柔軟的.


剛剛沒睡午覺.在烘炒咖啡給客人.現在也該來喝一點咖啡提提神了.就配上這個麵包吧!嗯.好幸福呢. 好友一起來吧!


對了這個配方是:


雞蛋2個


牛奶240 cc


糖 60g


鹽 1/2匙


奶油 60g


密紅豆 1大匙


高筋麵粉 420g


中筋麵粉 80g


麵包酵母粉 2小匙


依序放入麵包機按麵糰鍵就可以做到發酵好的步驟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露露手作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